嘿,你們!來跟我聊聊塔羅牌吧!

以前我根本不信這些,但現在卻為了一個原因而改變了主意——「療癒」。

嘿,你們!來跟我聊聊塔羅牌吧!

回想起以前,每當遇到人生的重要抉擇或困惑時,我都會想到抽塔羅牌。那時的我迷戀著這種神秘的東西,每次抽牌時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真的是超迷人!

嘿,你們!來跟我聊聊塔羅牌吧!

但有一次,我準備要考試了,心情緊張到不行。我找了一位看似靈驗的塔羅師求助,她卻告訴我考試會失敗。當時的我差點就要放棄了,但家人還是鼓勵我去考。結果出奇地順利,我居然考上了!這件事讓我開始懷疑,是不是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真的好?

後來,我認識了一位叫做怡霏的老師。她的話語和人生觀深深地吸引了我,讓我想更多地了解她。跟她聊天的時候,我感覺心靈被打開了,於是我決定成為她的學生。

跟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完全是一種「洞見」,是一種內在的滋養。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所以每次她開課,我都迫不及待地報名參加!

學了塔羅牌後,我才發現這真的太值得了!首先,我更能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問題,並找到解決方法。其次,和朋友、家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了,大家都渴望理解自己和彼此,這真是一個超棒的自助工具!最後,因為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更進了一層樓,彷彿一起追求聖杯一般!我們的溝通更加豐富有趣,真的是太棒了!

總之,我強烈推薦大家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!這絕對是一次充滿療癒和成長的旅程,絕對不要錯過啊!

So,你準備好了嗎?快來跟我一起踏上塔羅牌的奇妙之旅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ek6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